close

仙姑說要來個自介一篇,本來我是考慮像傳說中的261一樣,
等個一年半載,燒個香,翻過黃曆再來決定要不要寫,
巧的是,本來已經約好今天下午要去士林官邸散步晚上要去勝博殿吃飯,
結果這個美好的週末台北忽然刮起風飄起雨,計畫趕不上變化,
期待很久也等了很久的豬排飯沒下落,外加
附身在我身上的富奸好像突然回到他自己的身體去玩Wii了,
SO 這篇自介就這樣跑出來...

關於ikiki這個孩子嘛:
官方年齡只有十八歲,心智年齡個人認為是在逆成長狀態(  ̄y▽ ̄)╭

異性戀 / 很容易不自覺會被帥給吸引 / 對於BL跟GL再認同不過
腐在心裡 / 正常地球人 / 很容易認真 / 很容易被希奇的東西吸引

對於電腦的功能只會用來上網和聽歌,最害怕硬碟壞掉
對於手機的功能解釋是打電話接電話跟傳簡訊

如果硬要用顏色來形容一個人,那我大概是紅色系列的人
衣服是綠色系、包包是紫色系、眼影是咖啡色系,我不斷鬼打牆在重複某些東西
大一曾經想過要把頭髮染成桃紅,結果被威脅這樣做就沒人要跟我一起走
(完全是受矢澤愛老師的芳鄰同盟會影響)

曾經熱愛迷你裙,曾經陷入很痛苦的單相思
曾經一整年早餐都只吃三明治,曾經有很多曾經,只是我忘了

專長:
花錢(說我很節制會有人相信嗎?)
不自覺鬧很多笑話(希望我這輩子不會再繼續蠢下去就好)
辨認熟悉的人的腳步聲
健忘速度非常之快(這應該不是專長吧ε(┬_┬)3)

喜歡:
X Japan / Glay / L'Arc / 某些J家人
大學以前非常熱衷看言情小說,目前只看某些特定作者
非常熱愛漫畫,不過近幾年口味有改變
如果說以前喜歡北川美幸和齊藤千穗,現在喜歡的就是蒲澤直樹跟大和和紀
少女革命百看不厭,網王一看就迷上,櫻蘭是...是新歡>﹏<

一直戒不掉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影音產品和喜歡的書也是
這學期突然喜歡上買香水,還有喜歡的人的週邊產品
很奇怪的是,身為愛買買一族,卻老是忘記買衣服

腿很長的 / 會煮飯的 / 很溫柔的 / 成熟優雅的 / 害羞的男子
黑髮碧眼小男生 / 金髮藍眼小女生(我不是危險人物,謝謝╮( ̄▽ ̄")╭)

情感:
是個容易三心二意,但是決定之後就會很專一的人
要說很堅強其實我很容易被感動到落淚
對於不喜歡的人會嘴賤,但是要知道,我很少會有不喜歡的人
也有一說是對於越喜歡的人會越機車,標準的矛盾性格
龜毛點很多,偶爾神經會大條,看著海洋會平靜很多
唯一的地雷就是千萬不要強迫我,不然其實我沒什麼地雷好踩的
我會寫在網路上的就代表是我願意讓人知道的
不願意讓人知道的我會隱藏起來

怪癖:
睡覺前一定要刷牙
再怎麼累也要洗完澡再睡覺
躺在床上睡覺一定要穿著睡衣
很多天沒吃到米飯會覺得餓了很久
便便的時候沒帶可以閱讀的刊物會出不來
(其他還有很多點我想不起來...應該說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 ̄")╭)

支持:
一直都很支持兄弟象,國小的時候都會吵我把拔帶我去看比賽
就算沒去現場也會拿著加油棒在電視前該該叫的
以前每一隊的先發我都可以倒背如流,還會跟我爸討論比賽
不過簽賭案之後我就對國內職棒開始失望了,現在偶爾才會注意一下

支持鳳凰城太陽是因為NASH的關係
也有一半是因為要跟羊咩嗆聲才支持的
管他叮噹肯(Tim Duncan)打的有多好,總之他支持的我絕對不支持XD

還有最近打進歐冠決賽的AC米蘭,一定要幫好孩子KAKA' 打廣告的啦
雖然是巴西人可是腳法卻不是走巴西的森巴攻擊路線,跟歐洲的踢法比較相像
KAKA' 的特點是帶球速度快得分能力強,雖然叫卡卡但是踢起球一點也不卡(冷)
還有還有,他笑起來很迷人啊啊啊啊啊(請詳見本人無名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epLove&book=29

其他:
我有點想不到要講什麼,肚子餓了...
剛剛貼過去WORD算了一下字數,居然真的破千了
頓時覺得自己真偉大(逼逼,測謊器叫了XD)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
流水帳之類的不會放在屁捏(pixnet)這邊
這邊定位就是很正經(逼~~測謊器又叫了)講著話

然後,我是正直不鹹濕的好孩子(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