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在下著傾盆大雨,如同今日不穩定的天氣。

戀愛最終的結局是一腳踩進婚姻這件事情裡?
是這樣嗎?我看著一齣齣的電視劇,想著我的結局。

「我愛你。」可是我們到時候就幸福了嗎?
我太習慣預設喜劇與悲劇的兩種立場,
這樣的下意識動作好不好,其實我不知道,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人,未來可能也是。

「我沒有不愛你了。」這真的是我最真誠的承諾了。
我很討厭承諾某件事情,很討厭去說我以後真的會怎麼樣,
因為人生裡的變數永遠大於定數,我更討厭承諾落空後的感覺,
與其被失望推落谷底,我寧可一開始就不要承諾。

我的承諾一直都沒有變過,
可悲的是我不知道你看見了卻始終沒有真正放進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