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0/30那天排了休假,
結果卡小姐一聲令下,我還是乖乖來上班了,
那天都已經送客了居然還成立一個New VIP,
強迫人家買了一件貴的要死的大衣XD
(話說我自己都差點買了那一件...但他真的貴的靠北=.=)

十月的目標到了很開心,
但是今天開始又是另外一個挑戰。
話說我從10/25開始到11/5都沒有休假,
整個就是呈現一個很發瘋的狀態。

最近有想寫一些東西,包括更新最上面那篇置頂文,
我猜要是在後面加上標價可能會讓我精神崩潰XD
然後開始檢討自己怎麼花這麼多...
(對,我現在完全不敢回頭看CD櫃=_=)

也許,可以來開一篇週年慶文,
檢討一下買了哪些,然後用的到又是哪些,
跟去年比起來,我想我買的應該不多...應該真的不多吧(?)

等月中有連休兩天,可以來整理一下用不到的彩妝品,
想要賣的包括─
PAUL&JOE糖瓷透亮兩用粉餅
植村秀林布蘭光粉餅
LUNASOL2007春夏淨采眼影盤04
RMK膏狀腮紅03
MAC2006SOGO體系眼影盤(暖色)
KATE眼線膠(銀黑)
RMK眼影#11(小星星)

以上,先這樣

天知道我真的很想買ALBION的AI雪膚粉餅
還有ARMANI的唇蜜...

要是拎北中樂透就買我們家那件貴鬆鬆的羊毛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