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蛋糕上的歲數又增加了,
說不上開心或難過,只是有一點的小感傷,
今年的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每年好像都是這樣,
還沒畢業前是為了考試,畢業了則是遇到工作,
也或許,是不想自己一個人過生日,所以選擇了工作。

今天剛到公司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
同事元元早上平安的生下BABY了,
一直尖叫著說太神奇了傑克,
明明昨天還一起上班,今天就傳來生產的消息,
據說生產過很順利,BABY一下子就出生了,
是因為生第三胎的緣故吧(笑),三胎都是女生喔,超厲害的!
很難得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真的很開心,
糟糕,我突然想到元元的小孩應該要叫我阿姨而不是姐姐...

有時候會想,時間怎麼走這麼快?
什麼時候我已經來到二十三歲?
還記得303女孩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時只有十八歲...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變成大人了。

ma...今年也不免俗要許一下願,
希望4/26可以順利去彩虹的LIVE,
希望工作可以平安順利,
然後最後一個願望就留在心裡XD

p.s 羊先生,茹絲葵先欠著,我沒忘記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