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櫃的808首歌,會隨機跑出哪些歌呢??

規則: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Q1.片頭音樂:嵐─Love so sweet 
片頭就這麼甜XD?

Q2.天亮睜眼:hide─DOUBT [Remix Version]
一大早我很少會聽這種的stO

Q3.入學第一天:X JAPAN─ENDLESS RAIN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感傷好嘛?

Q4.墜入愛河:GLAY─またここであいましょう
在此相逢嗎?(笑)

Q5.戰鬥:Hyde─Unexpected
我笑了。

Q6.分手:KinKi Kids─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不太適合吧?

Q7.畢業舞會:L'Arc~en~Ciel─Feeling Fine
畢業了,所以感覺會很好...?|||

Q8.生活:GLAY─君が見つめた海
我喜歡這首ˇ

Q9.精神崩潰:L'Arc~en~Ciel─HEAVEN'S DRIVE
因為崩潰了所要跑向天堂嘛(  ̄y▽ ̄)╭

Q10.開車:GLAY─MISERY (GLAY EXPO'99 SURVIVAL LIVE VERSION)
我聽這首歌會爆淚

Q11.記憶閃回:P'UNK~EN~CIEL─Milky Way
不解的答案╮( ̄▽ ̄")╭

Q12.婚禮:L'Arc~en~Ciel─Anemone
這首很好很適合,但是我更希望是瞳之住人。

Q13.小孩出世:L'Arc~en~Ciel─死の灰
拎老師的咧...

Q14.最終戰鬥:tetsu─Can't Stop believing
這題跟上面換一下可能還比較適合。

Q15.死亡場景:L'Arc~en~Ciel─いばらの涙
微妙的感覺。

Q16.葬禮場景:L'Arc~en~Ciel─永遠
為什麼都是拉團的歌ε(┬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