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申請了pixnet的帳號,仍有使用上的不習慣,
我依然天天去無名,寫著心情和瑣事。
寫了將近四年,無名的系統再怎麼爛,
我仍對它有一份割捨不下的感情。

病了兩個星期多,我也差不多要奄奄一息了,
許瑋倫去世的消息雖不至於到打擊的程度,
但仍讓人感嘆人生的變化無常是瞬間的,
快的連像要預防或阻止的時間都沒有。

幸好最近迷上的X Japan讓我稍微有精神一點,
即將從日本飛回來的hide娃娃是最近開心的理由。
X Japan解散快十年了,hide去世也快十年了,
對於才剛迷上他們的我來說,
我只能淡淡的說,相愛總恨晚。

X解散了,hide走了,
但是他們留給歌迷的回憶卻帶不走,
即使多年後,我髮蒼蒼視茫茫了,
我還是會說─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