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參加這個發表會只是偶然路過忠孝SOGO
摸了兩下今年LUNASOL春妝的眼影
接待我的櫃姐很客氣的大概介紹了一下今年的春妝
大概是我一臉興趣缺缺樣,他提起隔幾天有新妝發表會
屆時會有日本彩妝師到場服務
剛好那天回總公司上課晚上不用回去接班
就約了晚上大約六點的時間,還順便(擅自XD)幫歌月也約了

順道一提,公司超大方,當天請JILL STUART的彩妝師來上課
桌上擺的全是今年JS春夏新品,前一天聽到風聲我還特地素顏到公司XD
把JS新的眼影、腮紅、唇蜜、睫毛膏全都玩過一輪
席間大家一直想幹走那隻有公主病的手拿鏡XDDDDD|||

上完課,去逛了很虛的大頭狗包包特賣什麼都沒買後就直撲SOGO
接待我的依然是上次那位很可愛的櫃姐墁鈴
墁鈴先幫我卸妝然後簡單的保養後
等日本大師吃飽回來後就準備上妝了

剛開始我看到要坐上高腳椅當試範MODEL的時候超抗拒
我是晚場第一個人,現場路人超多的而且一堆櫃都在活動
每個櫃都有好奇心滿載的客人一直遊走不停
一直說可以不要這麼高調嘛XDDDD

結果,主持的彩妝師(人無敵正又暴瘦的台灣正咩)問我想要什麼妝感時
我指著她臉上的妝說,跟妳這個一樣濃最好(他當時用的是09秋冬雫星淨化 03午夜)
結果不停被靠腰說"太太這是春夏彩妝,請不要為難人家彩妝師好嘛"(被巴)

日本大師人很親切又搞笑,會不停跟你說"SO SEXY~~"超譁眾取寵XDD(事後發現每個人的梗都一樣)
步驟大致如下,因為是上上個星期的事情,而且我其實沒很注意大師步驟,只是不停的在跟櫃姐們搞笑Otz

STEP1:淨透修飾凝乳03打底後上全臉淨透立體粉霜(應該)但是眼睛周圍沒有

STEP2:眼部周圍用眼采底霜跟棒狀遮瑕膏01修飾,本人青春無敵的大痘也是=.=
到這裡大師皆用雙手上妝

STEP3:用大刷子刷上蜜粉02後再刷一層粉餅,然後大師似乎很不滿本人大痘讓他功力破功
又用小刷子沾遮瑕膏再沾粉餅作重點式加強遮瑕(現場看我的底妝絕對是個厚粉=___=)

STEP4:用咖啡色眼線筆豪邁的化滿眼摺再用指腹推開打底

STEP5:眼影04純淨沙灘的畫法其實跟官方畫法沒什麼差別(眼影紙盒裡有教學),只是有用眼線液加強上下眼線
然後,眼妝之濃嚇壞台下的太太小姐們,正咩彩妝師一直不停要大家放心
濃妝是MODEL自己三八要求,大師會幫其他人化個春意盎然的溫暖春妝

STEP6:正當我納悶為什麼大師沒有先幫我夾睫毛時,大師拿出了類似拔豬毛的小夾子要幫我夾睫毛
本人頓時驚慌失措的看著正咩彩妝師"妳確定大師要幫我夾睫毛而不是要幫我拔睫毛?"
但是大師不愧是大師,看到本人睫毛往上飛翹時,我好想拉著他的西裝褲拜兩下XDDD

STEP7:上下睫毛擦上睫毛膏後,用新出的眼蜜04點在眼窩跟臥蠶處(不好意思,我只有眼袋stO)

STEP8:上完腮紅打亮修容,接著是畫眉跟唇妝,因為我上唇較薄,所以用唇線筆稍微加強

STEP9:其實參加這個發表會前面那個堆步驟都不是重點(那你廢話也太多了吧太太)
重點就是化完妝後,大師拿著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預熱好的離子夾(請注意是離子夾!)
開始幫我弄造型,日本人造型很強我知道,但是拿離子夾捲頭髮,大師你也太強了吧(整個很吃驚!)
途中,正咩彩妝師把我手上的手拿鏡沒收走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弄成什麼樣子
只知道台下的路人太太們不停的說挖賽、這個阿本啊(日本人)好利害猴塞雷之類的

STEP10:整體造型弄完,大師又拿著指甲彩繪用的貼紙問我要不要貼一下
這時候他又不停的說"ONLY YOU~~~ˇˇˇ"(事後再度證明他的梗都一樣)

照慣例,完妝照來一張,左邊是櫃姐墁鈴
IMG_0524.JPG 


這張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眼影顏色跟整體造型
純淨沙灘一點都不純淨了(笑)
IMG_0527.JPG 


然後是側面入鏡的大師與我
IMG_0522.JPG 


最後我帶了04純淨沙灘、棒狀遮瑕01、淨透修飾凝乳03
剛好滿三千有滿額贈是珠寶盒、指甲油、小盒蜜粉
當天買眼影還有加送一枝LUNASOL眼線筆跟預約禮DEW面膜一片

感想:大師不愧是大師,偷學了很多技巧,除了用拔豬毛的夾子夾睫毛這招我學不會也不敢學之外
我還滿喜歡這個妝跟眼影以及整體造型的(羊先生倒是對這妝評價不高一直說不適合我==)

底妝的部分我沒有很喜歡,連同行的歌月都覺得有點厚粉了(尤其是白光下看)
覺得粉底沒有推的很均勻漂亮,不過底妝不是這次的重點XDDD

眼妝部分除了濃又有夠閃,差點手滑加買眼蜜,回家卸妝時,化妝棉上BLING到爆炸(超美)
理智提醒我,我還有一罐近乎全新的P&J金色眼蜜,只好含淚飲恨跟眼蜜說掰掰T^T\~/

LUNASOL今年春夏眼影配色坦白說,看圖片沒有很心動
現場摸到後反而升起熊熊無名火,連看了大師幫幾位MODEL化妝
01湛藍海洋-很適合白皮膚的女生,重點色乾淨明亮的水藍色
02綠野叢林-化起來青春又有活力,個人覺得這盤最容易上手
03峽谷絕色-看起來老梗但是左下格居然是超亮眼金色!!
本來是想買但是我膚色偏黃,這種金只會讓我埃及人上身!
04純淨沙灘-濃妝淡抹皆宜的一盤,我超愛右下角的重點色ˇˇˇˇˇ
05多彩花卉-想要溫柔的眼妝,這盤真的必備!
這盤我也想買,可惜我的眼睛一年365天大概只有十天不拋又不腫
再度含淚說掰掰(我們家先生多希望我化這種良家婦女的溫柔眼妝啊...)

本季眼影,誠如他的色號名稱前面都加了個NATURE
如果不下重手,基本上都是春意盎然的自然路線
(都說是春夏了,這位太太你是有多重鹹啊-___-)
話說回來,每回在LUNASOL跌坑都是春夏的眼影
反倒是去年秋冬的雫星淨化,我全都PASS了(那是因為太太您深色眼影太多了>"< )
還有還有,這次眼影的品質我很喜歡,即使不特別用眼蜜打底也不會不顯色
之前07年的淨采一打開就飛粉飛的到處都是,每回化妝完清裡桌子比我化個眼妝還累
要是LUNASOL可以一直維持著不飛粉的品質該有多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