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不會變,你會變而我也會變,
總有一天我們都變的懂事,只是再也不是原來的那樣子。

我拿出那一年畢業公演的票根,笑看曾經為愛做的傻事,
曾經很勇敢的說如果你能愛我即便與全世界為敵也不害怕,
曾經以為那個瞬間就是永遠卻沒想到是永遠不見。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我笑著這麼看著以前自己寫下的文字,
感慨你的世界只有黑與白,
我始終不是能為你染一個七彩世界的人。

20100306(015).jpg 
六年前最後的風景,不同的是少了一到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我愛你,不必人懂

20100306(014).jpg 
凡事都會有結束,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在這裡寫下結局。
那天,就是最後了吧,我想。

Ich denke dein, kann stets nur deiner denken.

最後的最後,
我很開心,你終於又找回了自己的幸福,
我很開心,你回到了我還不認識時候的你。

結婚五週年,おめで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