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什麼雷射、飛梭很膩害了,身旁的同事一個接一個去打,
就連愛漂亮的大魔王先生都不顧形象撩下去,
聽說打完飛梭有出現燒焦的傷口居然還欺騙我們長蕁麻疹Orz
自以為偷偷去打沒人發現XDDD


今天休假閒著沒事就跟同事卓媽媽一起去東區的八千代體驗雷射,
八千代離SOGO BR4很近,走路兩三分鐘便可抵達,做完療程還可以去喝下午茶。 


雖然已經看過網路上介紹,不過還是不得不說,診所本身好有夜店的FU,
這是FB上面抓下來的圖片,實際上就真的是這樣喔!
415396_419563471403949_256092154417749_1618068_2079817464_o  

雖然已經有事前預約,但仍然等候了約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或許更久?)
診所有提供拋棄式浴帽、卸妝油、洗面乳,供每位客人術前卸妝洗臉,
開放式洗手台環境很寬敞不會覺得壅擠狹小,洗手台的後方也有一區化妝空間,
提供化妝水、乳液、BB霜,讓每位客人可以美美的來美美的回去。


因為是第一次來,清潔完畢後有人員會拿表格來給妳填寫,
問妳CARE的地方是哪些,有沒有對藥物、雷射過敏,或是有沒有酒槽肌膚etc.
雖然像問卷調查問了很多,但櫃台小姐根本就沒有認真看,
而且也沒有人員先幫我諮詢肌膚狀況,只有櫃台小姐問我說「妳要做什麼療程?」 
後來我請她推薦,她推的八倍彩衝光雷射+酸,
具有『緊緻回春、蠟黃暗沉、潮紅膚質、快速提亮膚質』,
光是功效聽起來就厲害的不得了,可是挺不便宜的,要NT.1699。
幾經掙扎,我還是先體驗最便宜的C9蜜糖雷射+V臉緊緻拉提,
這個療程只要NT.888,我又另外加了兩百塊打緊緻回春據說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在手術之後也比較不容易有脫皮現象產生。


等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叫到我,
進了診療室躺上床前,醫生問說有沒有過敏史、對雷射過敏嗎?
然後旁邊的服務人員給我一張收據後就開始療程啪啪啪了。
開始前,會給妳一顆抱枕抱著,避免雷射啪的過程中太痛妳可能會往醫生的臉槌下去XD
可能我比較怕痛,第一圈的時候還好,第二圈捏緊抱枕,第三圈我已經想要揍醫生惹-__-
療程一共會全臉打三次, 接著針對比較暗沉的地方做集中治療,像我就是額頭跟下巴,
唯一讓我小不開心的地方就是醫生一邊幫我做療程一邊跟服務人員閒話家常/_____\


打完雷射後,服務人員會幫妳冰敷鎮定肌膚,
看看這張照片,有沒有很鎮定~~~~
IMAG0824   

噗哈哈哈,像不像Z頻道裡面的面具摔角手XDDDDD


冰敷十五~二十分鐘後,會帶妳到化妝區那邊去,
服務人員很仔細的說明一個星期內不可以使用去角質、酸類、酒精、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也不可以用太熱的水洗臉或泡溫泉,並且要作好保濕跟防曬 ,
接著她幫我上了一點保濕用的凝膠,邊上還邊說「這個很保濕喔~~」
我說有點臭臭的,她說這是正常的,因為、
「這是用蝸牛的黏液下去做的保養品!」 
..........................(我瞬間倒退了三大步。
擦完保養品之後,順便上了一點BB霜防曬。


雖說心中有一點抗拒,但是為了避免不夠保濕,
我還是買了一小罐NT.300的蝸牛凝膠。
IMAG0826   

質地就是透明凝膠狀,很好推開,保濕功能也算可以,
櫃台小姐跟我強調分子很小,即使上妝後也可以擦。
但我內心還是有一點抗拒Orz........


下面是今天卸妝後用手機拍的照片,

IMAG0829   

IMAG0832  

IMAG0836

 

效果怎麼樣就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有感覺皮膚變得比較亮不暗沉,唇色也變淡了,毛孔有稍微一咪咪縮小,
我的下巴已經很V了(不要臉XD),所以下巴線條有沒有變V,其實沒感覺@@
但是閉鎖性粉刺還是有,臉上一些小班小點也還是有,
可能還是要多進廠保養個幾次才會有更明顯的療效。
不過回頭想想,我過去在保養品上花的錢都可以寫成一本「那些年,我買的保養品」,
花個一千塊做個醫美療程好像還挺划算的:P

 

arrow
arrow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