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天,來寫個小心得。
第一次參加X FANS的活動,很開心呢。
本來二月底那次就可以看到大家,只是當時還沒回台北,
這次終於有跟上了,真的很開心:)
感謝那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成功的活動。

那一天,我的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
大概是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懷念hide吧。
可是,後來看了PSYENCE A GO GO的演唱會片段,
很想哭卻哭不出來,(好吧,唱good bye的時候我有偷偷擦一下眼角的淚)
但是就像喬安娜後來講的,
這麼愛笑又愛鬧的hide看起來怎麼樣也不像不在了。

我喜歡,Endless Rain的大合唱,(感謝兩位大哥的伴奏~)
我喜歡,唱Orgasm一定要的喊叫,
我喜歡,小珮帶來的那一連串X的曲子,
我喜歡,因為X而聚在一起的大家。

感動有很多,在心裡,說不出口...

p.s 照片是當天展出我最喜歡的海報其中之一(但是手腳太慢被買走了T.T)
另外一張黑白的hide海報也被買走了
(那個,那位買走它的大哥,
 我願意強逼羊咩天天收看你的節目,外加在店裡放送你的節目
 只要您願意把那張海報讓給我XD)←對不起,這只是我在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