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光看截圖就爆了XD)本來很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因為上班遇到很煩躁的事情,結果一開電腦,真是不得了,I wish2007的PV已經有暗黑版本,雖然發行日就是明天11/14,但是我沒辦法等這麼久啊啊啊stO嘖嘖,心癢難耐啊心癢難耐(笑)很快速的載完AND聽完「I Wish2007」 後,我整個人就是啊哈啊哈哈啊哈哈哈的爽不停,陛下的聲音溫柔的讓人心碎。(以下待補,因為我該洗澡睡覺了,絕對不是在拖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