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是剛吃完星野銅鑼燒的稅法課,
出場人物是一群吃飽撐著研究起手相的孩子們。

某i:哎,你們每個人都有事業線耶。
胖胖:事業線哪一條?
某i:就是無名指跟中指間比較垂直的那條。
正鳥:是喔是喔,我都不知道這一條是事業線。
某i:我高中同學說有事業線代表未來工作運會很好。為什麼我會沒有(-____-)

照陪:因為妳有購物線就夠了。(笑)
不知道是誰補了一句:賺錢這種事交給胖子就夠了。(大笑)


啊啊,是這樣講的嗎=_=?
很好,那我要安心逛拍賣去了。(XD)

本人絕不承認我是愛買買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