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閒閒散散都不會被罵真好,
暫時忘記業績壓力真好,
(不過台中居然在我休假時摳我調貨,還連兩天=.=)
吃了很開心的一頓飯跟晚茶,
跟徐驚驚逛了很久沒逛的屏東太平洋,(褲子決定好要哪件了~)
買了以為已經絕版的GLAY台壓DVD,(屏東光南是神奇的地方)
店員還送了海報嚇到我,(可是我到底把它忘在家裡哪個角落呢)
MY HEART DRAWS A DREAM日回初盤很LUCKY的抽到貼講式樣
順便一起訂了DAYBREAK'S BELL還有Hurry Xmas單曲初回,
專輯KISS也訂了初回盤,不過15週年DVD就沒訂日盤了...|||
(不可以太浪費,要為了年底的LIVE著想orz)←完全沒說服力XD

今天減了頭髮順便染了一下,
顏色是參考某人髮色再稍微深一點並加些挑染,
在陽光還有黃光下會非常明顯,
不過劉海有點FUNNY過頭就是了。
今天回來看到前幾日的Music Fighter有點囧,
某貼梳了個辮子頭還露了千年難得一見(ㄟㄟ...)的額頭
(荒木小姐真是幹的好啊)
丟MSN給S子時還被問了這是誰
是說,我剛看到也愣了五秒鐘,接著爆笑了很久!


原來,貼講跟我一樣都是額頭高高
(請不要理會這孩子的花痴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