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買的,連續聽了兩天,稍微有一點感想。
以往並不常聽glay的曲子,只有零零星星聽過幾首,
像However、誘惑、I'm in love這些比較早期的曲子,
之後我的世界好像被R&B音樂淹沒,身旁每個人不是宇多田就是Ayu,
還有像細菌一樣會不停繁殖的傑尼斯,噯,當年我很迷光一咧XD
那個時候要不是五月天,我還真的忘了我有聽過Glay的歌咧(一"一)
最近想要聽Glay的歌大概是因為X JAPAN的關係吧,
我這個人很愛屋及烏的,(笑)
LUNA SEA更不用提了,一直都有在聽XD
(不過是挑歌聽啦...|||)

剛聽完Love is Beautiful大概四輪左右,
比較喜歡的都是偏抒情的曲子,
最喜歡的應該是「100万回のKISS」,
「夏音」「変な夢~THOUSAND DREAMS~」「恋」「LAYLA」也很喜歡,
以上統統都是TAKURO作詞作曲=___=|||
唯一喜歡一首不是TAKURO寫的歌是「I will~」,
是TERU寫的曲子,歌詞部分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很有人生哲學的味道,TERU果然是個很會講大道理的大叔。(笑)
這讓我想起以前也有個很愛對我講一堆很嚴肅話題的人,
我老是覺得那些話狗屁倒灶。(青春期叛逆XDD)

其他歌曲我也很喜歡,只是這張專輯有十四首噎,
總不會每一首都是我的最愛吧?
這樣會顯的本人很濫情 stO
(我的確是滿濫情的=__=b)

扯來扯去還是要推薦一下「100万回のKISS」,
我對這種清清脆脆的吉他聲完全最沒有抵抗力。

最後放一下「100万回のKISS」的PV。很平實感人拍攝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is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